2019.10.01

典雅大理石磁磚,源於石材更勝石材

  大理石作為建材不論是居家客廳、臥室、廚衛,乃至戶外公共商業空間都很常見,但選用原石作為磁磚,因為其天然特性表面的毛細孔,讓人擔心容易會有液體滲入染色的問題,但是新元石的大理石拋光磁磚就解決了這樣的困擾,其擬真天然石紋展現了自然細微之美,能忠實呈現石材原貌,修飾了原始的瑕疵,使紋理更趨近完美,磁磚紋理設計來自義大利原石材大板,變化豐富自然,鋪貼近一台坪不重複。

  新元石大理石拋光磁磚,應用了全新的拋光技術,讓磁磚表面閃耀度再升級,亮度約為90 度以上,優於天然大理石拋光後的亮度,鋪貼空間更顯大器非凡!又因石英材質硬度高且美觀耐用,大理石拋光磁磚表面經測量莫氏硬度約可達4不易刮傷,1.5%以下的低吸水率不易滲汙耐用好保養,作為建築材料而言,厚度10~9.5mm,也大幅減少了建築物負荷,降低裝修承載重量與鋪貼成本消耗,新元石大理石磁磚 源於石材更勝石材,引領明年設計流行的趨勢,產品眾多讓人目不暇給!


新元石磁磚-典雅大理石系列

了解更多典雅大理石磁磚,請點☛ https://www.newyuan-stone.com.tw/series/stone/典雅大理石-139.html

541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