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3.02

昇元窯業MIT石英磚.義式大規格台中展磅礡登場!

昇元窯業堅持MIT台灣製造,在地深耕30年,耗費巨資引進義大利原廠生產設備,現為一線MIT國產陶瓷大廠。更每年遠赴磁磚最高藝術殿堂,義大利波隆那展覽取經,藉以同步世界最新潮流,用最嚴謹的製磚工藝,帶給國人最頂尖的磁磚藝術。

此次參展「2017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」,是昇元窯業投入參展以來最盛大的一次,要帶給大台中地區的民眾最新穎舒適的感受! 4/21~4/24於台中中時國際會展中心,旗下品牌『皮爾卡登瓷磚』與『新元石磁磚』將在現場展出最新的60x120cm義式大規格磁磚,此規格是為目前MIT國產施釉石英磚之最,精湛的同色磚體技術,搭配高品味的啞光面感,表面的多元科技釉面,讓磁磚抗汙性再提升,使用上好清潔易保養,是可以完整展現昇元窯業媲美世界最頂尖技術的產品!而其精緻擬真的數位噴墨技術結合尊榮的大規格尺寸,也讓磁磚在空間的設計上更靈活,提供現今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。

皮爾卡登瓷磚是瓷磚美學新指標,以設計師的美感為基礎,透過最先進的數位印刷技術,完美的復刻了大自然樹木與岩石的紋理,再加上多種模面變化衍生出豐富樣貌,以最環保的方式打造最具藝術感的美學生活空間。新元石磁磚現為台灣防滑磁磚領導品牌,以人為本的理念為核心,注重使用者在生活空間的安全需求,藉由繁複的磁磚模面設計,開發出好品質與高質感的防滑系列,在講求設計之餘,大幅提昇了空間應用的安全性,適合現今重視居家安全的消費者。

昇元窯業堅持MIT台灣製造,從原料到生產銷售,都堅持始終如一的誠信,並不斷開創適合本土的新品,希望帶給國人最高規格的空間新感受。

展覽免費入場,歡迎大台中地區民眾親臨指教。

323 back